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lash、as 与 flex3 谁更具竞争力,成为未来主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9 20:17

望大牛们 分析下  感激不尽

剑铭雨澈的主页 剑铭雨澈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1-12-30 0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lash相当于windows

as相当于C#

flex3相当于mvc

你说怎么比较

奖励园豆:5
Greatest | 小虾三级 |园豆:678 | 2011-12-31 10:36

错了  是和  html5 比较

剑铭雨澈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1-12-31 21:42
其他回答(1)
0

HTML5标准,相信也是以后的主流。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1-01 19: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