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icrosoft.Jet.OLEDB.4.0如何注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5 16:05

章老师,您好!

请教一个问题:我在WIN7+VS2005+MSSql2005平台上制作的WEB网页中使用Microsoft.Jet.OLEDB.4.0连接了XLS文件,调试正常后,发布到Windows Server 2003+MSSql2005的服务器上运行时,结果报告错误说Microsoft.Jet.OLEDB.4.0未注册。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应当如何注册?

问题补充:

出错信息为:The 'Microsoft.Jet.OLEDB.4.0' provider is not registered on the local machine.

两台机器除操作系统不一样外,其它都配置都基本相同,难道WINDOWS Server 2003 不支持'Microsoft.Jet.OLEDB.4.0' ?请高手指点迷津!!!

在服务器上执行以下命令
cscript %SYSTEMDRIVE%\inetpub\adminscripts\adsutil.vbs SET W3SVC/AppPools/Enable32bitAppOnWin64 1

则: 

Service Unavailable

网站完全不能用了,怎么回事啊???怎么才能还原???

服务器上的Windows Server 2003是64位的版本

最后采用了最笨的方法解决:重新安装服务器上的Windows Server 2003的32位版本!!!

 

zhangsixin的主页 zhangsix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1-12-30 0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NetSQL | 小虾三级 |园豆:1537 | 2011-12-31 10:11

 在服务器上执行

cscript %SYSTEMDRIVE%\inetpub\adminscripts\adsutil.vbs SET W3SVC/AppPools/Enable32bitAppOnWin64 1

后则:

Service Unavailable

网站完全打不开了???

 

zhangsixin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1-12-31 10:36

在服务器上执行

cscript %SYSTEMDRIVE%\inetpub\adminscripts\adsutil.vbs SET W3SVC/AppPools/Enable32bitAppOnWin64 1

后则:

Service Unavailable

网站完全打不开了???怎么才能恢复

zhangsixin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1-12-31 15:08

@NetSQL:服务器 Windows Server 2003 是64位版本

zhangsixin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1-12-31 15:15

@NetSQL: 执行了

cscript %SYSTEMDRIVE%\inetpub\adminscripts\adsutil.vbs SET W3SVC/AppPools/Enable32bitAppOnWin64 0

后还是不行?

zhangsixin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1-12-31 15:22
其他回答(2)
0

服务器上装个office2003就可以了。

webaspx | 园豆:1993 (小虾三级) | 2011-12-30 12:06
0

安装Microsoft.Jet.OLEDB驱动

滔滔踏浪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1-12-30 1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