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Microsoft.Jet.OLEDB.4.0问题继续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6-05 16:06

章老师:您好!我在WIN7+VS2005+MSSql2005平台上制作的WEB网页中使用Microsoft.Jet.OLEDB.4.0连接了XLS文件,调试正常后,发布到Windows Server 2003+MSSql2005的服务器上运行时,结果报告错误说Microsoft.Jet.OLEDB.4.0未注册(原文是“The 'Microsoft.Jet.OLEDB.4.0' provider is not registered on the local machine.”)。安装了Office后也没有解决。我的MSSql2005是学习版,是否与此有关?

问题补充:

最后采用了最笨的方法解决:重新安装服务器上的Windows Server 2003的32位版本!!!

zhangsixin的主页 zhangsix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1-12-30 14:1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如果64位的程序,肯定不行

参考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US/adodotnetdataproviders/thread/45aa44dd-0e6f-42e5-a9d6-9be5c5c8fcd1 

x86系统下载oledb provider安装即可

2012 | 园豆:21228 (高人七级) | 2011-12-31 12: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