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中AspNetPager分页,Gridview第一页选中项在翻页后就没了 怎么解决呢?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0 15:05

asp.net中AspNetPager分页,Gridview第一页选中项在翻页后就没了 怎么解决呢?

冰凌水晶的主页 冰凌水晶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11-12-30 16: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需要把选中的项保存起来,然后显示数据时再读取出来给它选上。看我以前给别人的一个回复,他的虽然是repeater分页,其实原理一模一样的,你看下。http://q.cnblogs.com/q/30569/#c246322

收获园豆:5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1-12-30 17:11

好的,谢谢哈

冰凌水晶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2-02-10 15:03
其他回答(4)
0

楼主,你看看数据源是不是有问题,还是你的SQL写错了。分页一般用第三方控件的。

路过春秋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1-12-31 19:59

谢谢 没有问题。

支持(0) 反对(0) 冰凌水晶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2-02-10 15:03
0

你需要传入总条数.信息不够多,不能判断是哪里问题。

你可以参考下http://www.webdiyer.com/Controls/AspNetPager

charje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1-12-31 20:23

不是的

支持(0) 反对(0) 冰凌水晶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2-02-10 15:03
0

可以采用翻页前缓存你所选项,退回后,程序重新选中,你翻页,grid会重新刷新的,以前我就是这么干的,不知道是不是有更好的办法,期待

大叔爱罗莉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2-01-06 09:12
0

要写个分页对象和分页的实现

沅江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2-01-12 2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