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解决虚拟机提示: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2 22:13

用虚拟机安装windows server 2008镜像文件时提示: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

我已经把BIOS里设置光驱启动了。

静海的主页 静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1-12-30 17: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看虚拟机版本.这个也很重要.可以换winxp的镜像测试一下

收获园豆:10
微软fans | 菜鸟二级 |园豆:205 | 2011-12-30 20:32
其他回答(1)
0

你要在虚拟机上设置虚拟机的光驱映射到你电脑上的哪个镜像文件。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2-30 18: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