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运行ASPNET程序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8 16:56

使用IIS运行ASPNET程序,出现如下信息提示:
Server Application Error
The server has encountered an error while loading an application during the processing of your request.
Please refer to the event log for more detail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server administrator for assistance.

Dayiba狼的主页 Dayiba狼 | 初学一级 | 园豆:33
提问于:2011-12-30 2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右键【我的电脑】,【管理】,找到【事件查看器】下面的【应用程序】日志,看看到底是什么问题,然后才可以解决。

收获园豆:6
NetSQL | 小虾三级 |园豆:1537 | 2011-12-30 22:32
其他回答(3)
0

仅凭这点信息没法判断什么问题,你查查IIS日志

收获园豆:6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2-30 22:10
0

Please refer to the event log for more detail information.

收获园豆:2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2-30 22:25
0

楼上说得对。建议 重装一下.netfromwork  。。需要更详细。。

收获园豆:6
月舞弦动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2-01-16 17: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