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架构程序数据管道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4 18:48

C/S架构的系统客户端数据库连接对象可否由服务端提供,服务端用的是WCF服务,WCF服务如何返回一个SqlConnection给客户端?高手帮忙

问题补充:

客户端数据库连接该如何设计才合理呢

Sicket的主页 Sicket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1-12-31 12: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你的需求是很不合理的,当然WCF可以包装一下ADO.NET的连接相关类,让你访问,但是这样做,失去了使用它的本意,如果要直接连接远端的数据库,应当使用VPN。

收获园豆:25
ChatinCode | 老鸟四级 |园豆:2272 | 2011-12-31 12:42
其他回答(1)
0

wcf是只是一服务器端得到数据或执行数据一个方法 ;

你客户引用wcf,并且调用 wcf方法;

收获园豆:25
画方软件 | 园豆:778 (小虾三级) | 2012-01-04 15: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