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用Lucene.net创建索引的同时不能搜索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7 13:50

我将创建索引的程序做成了windows服务,定时自动为还没有创建索引的新闻创建索引,可是,在追加索引的过程中,却不能搜索了(无论搜什么都搜不到内容),请问有解决方案吗?

psforever的主页 psforever | 菜鸟二级 | 园豆:461
提问于:2011-12-31 12: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用的是最新版本么?如果是,你是可以搜索已经索引的内容哪怕是正在索引中。

在索引中它会自动调用commit推送到当前的索引中去,当然你也可以自己主动调用只不过索引就慢了。

如果你是追加索引,没有dletleall()那么应该能索引到的,但是这个时候为了搜到新建的索引你的reader必须从writer.getreader()获取,否则是搜不到的。

关于你的问题:我认为可能是建索引中加了write.lock,而你无法再次打开造成的。

如果你不想深入了解lucene.net解决这类问题的黄金法则是建立备份索引用于切换,据我所知也是现在很流行的方式;

希望能帮到你,如果你还有问题可以站内短信我。

收获园豆:100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499 | 2011-12-31 17:35

谢谢你的解答!

psforever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2-01-07 13:50
其他回答(1)
0

会不会是IO太繁忙了,导致搜索时超时了?

vento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2-01-04 13: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