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数据库连接不上该怎么处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2 20:25

数据库连接不上该怎么处理?

artyu的主页 artyu | 菜鸟二级 | 园豆:219
提问于:2011-12-31 2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开始->>SQLServer2005->>配置工具->>SQLServer外围应用配置器->>服务和外围连接的应用配置器->>点击"远程连接"->>本地连接和远程连接->>同时使用TCP/IP和named Pipes->>点"确定"->>重启SQLserver服务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12-31 20:11

是服务没启动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1-02 20:00
其他回答(2)
0

 

楼主,你好。你可以配置一下数据库外围链接。

路过春秋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1-12-31 20:10
0

telnet ip地址 1433

会出现什么提示?

dudu | 园豆:39222 (高人七级) | 2011-12-31 22:28

按照楼上2位的方法操作,重新启动后还是出现原问题的那个画面提示

支持(0) 反对(0) artyu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1-12-31 22:31

可不可以远程帮我处理一下,我从网上搜索了很多资料都没处理OK,快走投无路了……

支持(0) 反对(0) artyu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1-12-31 22:34

@Artyu: telnet的目的就是为了判断是不是楼上2位所说的原因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222 (高人七级) | 2011-12-31 22:34

@Artyu: QQ远程?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222 (高人七级) | 2011-12-31 22:37

@dudu: 请教一下,如果重装数据库原有的软件还能使用吗?

支持(0) 反对(0) artyu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2-01-01 08: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