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的对象都是引用类型的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5 12:27

(1)值类型:数值、布尔值、null、undefined。
(2)引用类型:对象、数组、函数。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1-01 11: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都是。

值类型不包括null,null好像也是一个对象,所有对象都是引用类型,String 对象也是引用类型。

值类型应该还有一个字符串类型。

引用类型除了对象,数组,函数,还有日期,正则表达式等等,比如时间:var date1 = new Date();

收获园豆:20
NetSQL | 小虾三级 |园豆:1537 | 2012-01-01 23:48
其他回答(2)
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1-01 15:13
0

引用类型其实就是复杂数据类型Object
string numer 布尔 为包装引用类型 可以使用new创建

F_Hark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2-17 2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