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数据库导入数据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4 16:54

步骤:1 建立目标数据库 dbEnd

         2 利用任务中的导入数据将源数据库dbStart中的数据导入到dbEnd

         3 dbEnd导入数据成功 ,但是表结构中没有保留表的索引 主键等信息

  问 这样的导入数据应该怎么处理才能使目标数据库和原始数据库一模一样

dreamhappy的主页 dreamhappy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1-01 2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以前SQL2000可以直接导入导出这些,但是SQL 2005要分两步走。

第一步:生成脚本,右键点击原数据库dbStart,【任务】-【生成脚本】然后根据需要一步一步设置,获得需要的SQL语句,这里面就有主键等信息。然后在目标数据库dbEnd中执行。

第二步:导入数据,也就是楼主所说的那一块。

收获园豆:8
NetSQL | 小虾三级 |园豆:1537 | 2012-01-01 22:48
其他回答(1)
0

在原表上生成创建数据库的SQL语句(包含索引,主外键等信息),然后再用这些SQL语句创建数据库,再导入数据

收获园豆:2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1-01 22: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