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用silverlight ria 实现多表查询?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3 11:28

同问题!!!!!!!!!!!!!!!

永远的菜鸟的主页 永远的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2-01-01 2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多表查询出的结果由于其数据结构特殊,并没有在WCF端给其定义类,加上数据契约。所以,多变查询的结果要想返回到客户端,这里给你3中解决方案

1.在数据库中建立视图,把多表查询结果放入视图中,通过ef生成entityObject返回直sl端

2.采用json数据格式进行返回,再在客户端解析、生成

3.这也是比较一劳永逸的一步,但是很复杂,由于sl不支持datatable。所以,自己写datatable操作类,在后端构建好datatable的数据,并且序列化成流,返回到客户端,这个解决方案已经有人实现了,并且提供了示例,详细你可以参考这个网站:http://211.152.41.146/T4Data/

收获园豆:50
Sharp_Knife | 初学一级 |园豆:24 | 2012-01-10 22:12
其他回答(1)
0

谢谢分享

keenweiwei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2-01-12 17: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