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位高手能帮帮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5 08:36

我在虚拟机上安装Win7和WinXP都出现如图情况,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儿?感激涕零!

静者,心多妙!的主页 静者,心多妙!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2-01-02 14: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因为磁盘没有分区!

奖励园豆:5
静者,心多妙!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2-01-05 11:53
其他回答(1)
0

也碰到过,后来用win7后重装系统直接从硬盘安装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1-04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