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如何反序列化C#webservice的自定义复合类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7 23:48

C# webservice提供类型为List<T>的返回数据,T为自定义类型,java使用axis该如何反序列化获得数据?

不同人的主页 不同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1-03 18: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用WOX来做,WOX可以序列化java和C#的数据到xml再反序列化

如果你可以控制webservice建议改为更加通用的json格式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1-04 09:35
其他回答(1)
0

不是复合类型,这里有个示例可以参考一下。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0/08/24/1807161.html

收获园豆:10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2-01-04 0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