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c#,directx游戏开发教程,主要是2D方面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28 15:19

如题

左飞的主页 左飞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08-09-27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学游戏编程时都是上gameres

那里资源很多

重典 | 老鸟四级 |园豆:2442 | 2008-09-27 16:31
其他回答(2)
0

xna

绝版色狼 | 园豆:315 (菜鸟二级) | 2008-09-28 09:07
0

C#游戏服务器MMRPG交流群:136485198

血海枫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2-05-28 1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