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dows服务如何连接远程sql server 2008 数据库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4 14:48

windows服务如何连接远程sql server 2008 数据库????

it
倾注的主页 倾注 | 初学一级 | 园豆:56
提问于:2012-01-04 12: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的问题不具体,windows服务是win系统提供的一些服务,当然这些服务也需要数据库来存放他们的数据,但是他们连的数据库应该不是MSSqlServer这种可以供用户操作的,我猜你想问的是WebService服务如何连接远程数据库吧?WebService服务是别人提供在网上供对他有需求的人用的,这些服务连接数据库是开发这个服务的程序员的事,如果你是这个程序员,那么只要提供数据库连接字符串就可以连接到数据库了,和web页面及winForm程序连接数据的方法是一样的,如果你是这个服务的用户,而使用这个服务时报“无法连接到远程数据库。。”,那么只有向提供这个服务的人或公司反应了。。。

收获园豆:100
hexllo | 菜鸟二级 |园豆:405 | 2012-01-04 14:30
其他回答(2)
0

和winform一样的连不行吗?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1-04 13:03
0

我觉得你应该去看一篇文章,《提问的艺术》

怎样疯狂的涛涛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2-01-04 13: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