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个关于html框架集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3 10:42

最近做一个后台的框架集网页,把所有的页面都搞出来了,组合的时候问题来了,我的导航菜单是在顶部的页面上,然后点击导航菜单,底部左右两个页面的内容都要更换,但是现在用框架集只能指定在某个页面中,要么在下部的左边显示,要不在右边显示,我怎么做才能使点击导航菜单然后底部的左右两个页面同时更换?这是我的框架集页面,

问题补充:

雾中雪人的主页 雾中雪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2-01-04 13: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JS获取两个框架的DOM对象,然后通过DOM对象操作进行更改

奖励园豆:5
Eugene W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39 | 2012-01-05 13:10
其他回答(1)
0

图片看不到。

顾晓北 | 园豆:10418 (专家六级) | 2012-01-04 16:13

重新传了张图片,你看看。

支持(0) 反对(0) 雾中雪人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1-04 16:16

@雾中雪人: 下面都做成一个页面?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418 (专家六级) | 2012-01-04 17: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