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查询时,字段允许"[FieldName]"吗?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29 20:51

即:

SELECT [t0].[CategoryID] AS KeyColumn
FROM [Products] AS [t0]
GROUP BY [t0].[CategoryID]

能否过设置MySQL Server使得支持以上的查询语句?

 

问题补充: MySql 的SQL语句可以含有“[”,“]”吗?
麦舒的主页 麦舒 | 菜鸟二级 | 园豆:452
提问于:2008-09-28 0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正解

MYSQL

SELECT 'userid' as abc FROM `sausers`

孙英雄 | 小虾三级 |园豆:857 | 2008-09-29 12:43
其他回答(3)
0

好像不行,我没用过mysql,但看discuz上对mysql的操作,是加`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9-28 08:49
0

mysql似乎是加引号而不是中括号的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9-28 09:31
0

可以使用tab键上边那个键 ``的这个符号代替[]

愈圣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09-28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