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编写一些复杂的数学公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5 16:13

比如我有a,b

求c=(a+100)^(-b)

这种类型的公式改怎么用C#实现啊?

我的怎么^是表示幂函数吧?

c#
琛昊的主页 琛昊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2-01-05 14: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这样的吧。

double c = Math.Pow((a + 100), (-b));
Console.WriteLine(c);
收获园豆:5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2-01-05 15:35

恩,谢谢。

琛昊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2-01-05 16:13
其他回答(1)
0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1-05 16: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