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是选择C++ 还是 java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9 10:16

我现在选择学 C++和 java , 不知道选择哪个更好点 ?  

zengco2009的主页 zengco2009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2-01-05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没有好和坏的,只是应用的场景不同而矣,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这里有个文章,专门讲了它们的区别,你看看。http://wenku.baidu.com/view/71b04eebe009581b6bd9ebfc.html

收获园豆:7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2-01-05 17:00
其他回答(2)
0

看更想学哪个,如果干软件的话可以都学,先有生产力,在看爱好。

收获园豆:4
碧落星痕 | 园豆:708 (小虾三级) | 2012-01-05 17:20
-1

C#吧

收获园豆:2
谦行 | 园豆:473 (菜鸟二级) | 2012-01-05 17: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