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开源企业管理软件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8 15:38

请问谁能提供一些开源的 企业管理 平台,

要是 .NET + SQL SERVER 架构的,

主要是存储一些资料,有个大概的架构什么的就OK了.

拿到源码我自己改造就行

有的话给我留言,或者发我邮箱都行,

最好是WEB版的

dearz的主页 dearz | 小虾三级 | 园豆:588
提问于:2012-01-06 08: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哥来帮你顶一下。

收获园豆:40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55 | 2012-01-06 09:57
其他回答(2)
0

http://www.51aspx.com/这个网站上自己找吧,好多的

sunlary | 园豆:934 (小虾三级) | 2012-01-06 09:07

给我个帐号?

我没分

支持(0) 反对(0) dearz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2-01-06 09:21

@dearz: 你自己申请一个账号就行了,里面好多免费的呢。

支持(0) 反对(0) sunlary | 园豆:934 (小虾三级) | 2012-01-06 10:35
0

www.codeplex.com上找找吧;

画方软件 | 园豆:778 (小虾三级) | 2012-01-06 2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