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winForm自定义控件开发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0 09:09

自定义控件在设计时,如何将属性的设置放到设计界面中右上角的小三角里?

就类似于放置一个Panel控件,在右上角有一个小的黑色三角,点开后显示“Panel任务”的样子,怎么在自定义控件中调整?

MarcoRui的主页 MarcoRui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01-06 16: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2-01-06 20:31

谢谢!~

MarcoRui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01-10 09:09
其他回答(1)
0

这个叫做smart tag

 

参考msdn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171829.aspx

klice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2-01-06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