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果一个类使用到了一些非托管资源,那么这个类适合实现为单例类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11 15:48

RT,如果实现为单例类,引用的非托管资源何时释放呢

Lukexywang的主页 Lukexy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8
提问于:2012-01-06 16: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由于非托管资源的存在,通常都需要在使用完成后释放掉它们。而单例一般是实现成静态属性,这就导致除非当前应用程序域被卸载,否则单例不会被GC。所以如果你的程序一直在同一个应用程序域上运行,那么使用了非托管资源的类不适合实现为单例。

奖励园豆:5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2-01-06 19:06
其他回答(1)
0

手动释放,用完就释放

渡边Q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2-01-06 1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