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中 iframe 加载页面 session 丢失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22 15:03

asp.net 中 iframe 加载页面 session 丢失问题  会丢失session 中的值,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贺臣的主页 贺臣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2-01-06 17: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this.GetType(), "", "alert('还没有登录,请先登录!');parent.window.location.href('../Login.aspx');", true);
或者

parent.location.href
parent.parent.location.href   就是找到你的元素,你去试下

收获园豆:5
陈仕佳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2-01-06 17:21

兄弟 不是登录 是session丢失的问题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01-06 17:24

那就在看看你的session里面是否存好值了

 

陈仕佳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1-06 17:30
其他回答(1)
0

你描述的操作和解雇偶没有必然的联系,而且正常情况下是不应该发生的,是每次都会发生吗?那就检查一下是否iframe页里是不是有清session的语句,你说的信息不够,没法定症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12-01-06 2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