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对象的当前状态使该操作无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5 14:56

源错误: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生成了未处理的异常。可以使用下面的异常堆栈跟踪信息确定有关异常原因和发生位置的信息。

堆栈跟踪:

[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对象的当前状态使该操作无效。] 
    System.Web.HttpValueCollection.ThrowIfMaxHttpCollectionKeysExceeded() +2692482   
   System.Web.HttpValueCollection.FillFromEncodedBytes(Byte[] bytes, Encoding encoding) +61   
   System.Web.HttpRequest.FillInFormCollection() +148[HttpException (0x80004005): URL 编码窗体数据无效。]
   System.Web.HttpRequest.FillInFormCollection() +206
   System.Web.HttpRequest.get_Form() +68
   System.Web.HttpRequest.get_HasForm() +8743911
   System.Web.UI.Page.GetCollectionBasedOnMethod(Boolean dontReturnNull) +97
   System.Web.UI.Page.DeterminePostBackMode() +63
   System.Web.UI.Page.ProcessRequestMain(Boolean includeStagesBeforeAsyncPoint, Boolean includeStagesAfterAsyncPoint) +133
   [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对象的当前状态使该操作无效。
   在 System.Web.HttpValueCollection.ThrowIfMaxHttpCollectionKeysExceeded()
   在 System.Web.HttpValueCollection.FillFromEncodedBytes(Byte[] bytes, Encoding encoding)
   在 System.Web.HttpRequest.FillInFormCollection()[HttpException]: URL 编码窗体数据无效。
   在 System.Web.HttpRequest.FillInFormCollection() 
   在 System.Web.HttpRequest.get_Form()
   在 System.Web.HttpRequest.get_HasForm()
   在 System.Web.UI.Page.GetCollectionBasedOnMethod(Boolean dontReturnNull) 
   在 System.Web.UI.Page.DeterminePostBackMode()
   在 System.Web.UI.Page.ProcessRequestMain(Boolean includeStagesBeforeAsyncPoint, Boolean includeStagesAfterAsyncPoint)
[HttpUnhandledException]: 引发类型为“System.Web.HttpUnhandledException”的异常。
   在 System.Web.UI.Page.HandleError(Exception e) 
   在 System.Web.UI.Page.ProcessRequestMain(Boolean includeStagesBeforeAsyncPoint, Boolean includeStagesAfterAsyncPoint) 
  在 System.Web.UI.Page.ProcessRequest(Boolean includeStagesBeforeAsyncPoint, Boolean includeStagesAfterAsyncPoint)
   在 System.Web.UI.Page.ProcessRequest()
   在 System.Web.UI.Page.ProcessRequestWithNoAssert(HttpContext context)
   在 System.Web.UI.Page.ProcessRequest(HttpContext context)
   在 ASP.content_3csalesweb_employeesaleslistseach_aspx.ProcessRequest(HttpContext context) 
位置 c:\Users\aa\AppData\Local\Temp\Temporary ASP.NET Files\web\48229cbb\2dbb4478\App_Web_mfh1pmfe.6.cs:行号 0
   在 System.Web.HttpApplication.CallHandlerExecutionStep.System.Web.HttpApplication.IExecutionStep.Execute()
   在 System.Web.HttpApplication.ExecuteStep(IExecutionStep step, Boolean& completedSynchronously) 
avic_ren的主页 avic_ren | 菜鸟二级 | 园豆:373
提问于:2012-01-06 17: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4

我找到解决方案了:
ThrowIfMaxHttpCollectionKeysExceeded()
问题在这里.
出现这个异常的原因正是因为上年12月29号那次微软发布的最后一次非正常更新程序引起的.在这次安全更新中对于asp.net单次的提交量做了一个最大量限制1000,出现这个异常正是因为页面提交量超过了1000这个限制.这个可以在web.config中更改:
<appSettings>
<add key="aspnet:MaxHttpCollectionKeys" value="5000" />
</appSettings>
这个也是我在一个国外网站上找到的.在我的项目中已经得到解决.给豆儿吧,呵呵

收获园豆:10
小胜 | 初学一级 |园豆:115 | 2012-01-10 14:19

非常非常有用!!非常感谢,我在客户这里怎么都找不到原因,看了回复才解决!!

清风不乖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1-12 13:20

非常感谢!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

情不圣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1-16 12:28

不得不顶。。。

17℃蓝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2-02-08 09:29
其他回答(3)
0

顶死你丫的.

超超哥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3-05 14:44
0

顶一个,我也遇到这个问题,看到答案,问题得到解决

aXinNo1 | 园豆:370 (菜鸟二级) | 2012-12-26 11:41
0

同样的问题,也用这个方法解决了。。。顶一个。。。

Vampire_D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7-04 14: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