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nterprise library使用的人多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05 14:06

因为我现在做软件教育方面,想了解下这个企业库使用的是否多,如果项目中使用的多会将这个加入到教学内容中,谢谢大家

愈圣的主页 愈圣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08-09-28 0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里面几个好用的模块,像VAB,DAAB之类的,用的应该还是蛮多的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8-09-28 10:48
其他回答(2)
0

我以前没有用过 现在想用 前几天看了一下Terry Lee的教程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09-28 10:57
0

用的人很多的,公司也大多用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08-09-28 14: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