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把DevExpress的XtraGrid的FindPanel的按钮文字改成中文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8 12:19

我们使用的DevExpress 10.2,XtraGrid有一个可以查找所有列的FindPanel,它的查找和清空两个按钮是英文的,而且汉化包里好像也不包括这两个按钮的文字,如何把它们的文字改成中文的捏?

1-2-3的主页 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2-01-07 18: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谢谢你的回答。试过Dev的官方汉化包,不知道为什么里面汉化的不全,有一少半都没有,解决方法是使用代码来汉化。需要自己写一个类继承GridLocalizer,然后重载它的两个方法:

public class XtraGridLocalizer : GridLocalizer
{
public override string Language
{
get
{
return "Chinese";
}
}
public override string GetLocalizedString(GridStringId id)
{
switch (id)
{
...
case GridStringId.FindControlClearButton:
return "清空";
case GridStringId.FindControlFindButton:
return "查找";
default:
break;
}
return base.GetLocalizedString(id);
}
}
1-2-3 | 初学一级 |园豆:200 | 2012-01-08 11:16

我就喜欢你这样的,自己解决了的话也把解决方法写出来,可以帮到更多有同样问题的人。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1-08 12:47
其他回答(2)
0

你搜一下,dev控件好像有汉化资源包的。

园子里的dev控件汉化

dev汉化详解(winform)

收获园豆:50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1-08 00:15
0

编写后干什么?

pnu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5-27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