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C#中,键盘 "Fn"键的key是多少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8 12:51

我的笔记本键盘坏了,想用Fn+F8调整屏幕的亮度,但是我买的是台式机键盘,没有Fn键,现在我想通过软件的方法模拟按下这两个键以调整亮度,知道的朋友请给出核心代码。。谢谢 !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29
提问于:2012-01-07 19: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这个并不要编模拟器,在开始菜单上有屏幕键盘,那里有fn 键

收获园豆:5
chenfengtao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2-01-07 21:11

请问你用的是什么系统啊..xp,2003上我都找了..没发现这个键..

hexllo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2-01-09 09:54

@hexllo: 我用win7的,用xp也可以发现的这个键盘的,开始菜单》附件》辅助工具》屏幕键盘,  你要设置一下

chenfengtao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1-09 17:21

@hexllo: 你看一下这里有这个文件吗?C:\WINDOWS\system32\OSK.exe 或者用运行来输入osk如果没有的话,你看看,控制面板》增加或删除程序》增加\删除windows组件》

chenfengtao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1-09 17:57

@chenfengtao: 呵呵,osk是打开了,就是没有找到Fn这个键啊,我用的是XP.....

hexllo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2-01-11 15:07

@hexllo: 你试试把外接键盘拔掉,在看看,我win7系统也是拔掉外接键盘就出现了,既然win7可以这样那么xp应该也可以的,应该原理都是一样的。

chenfengtao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1-12 14:32
其他回答(5)
0

可以直接搞fn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2-01-07 19:20
0

研究了一下,发现fn应该和硬件相关的,也就是和键盘相关的,所以你买的台式机的键盘,应该模拟不了fn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1-07 20:10
0

这里有一个参考:FN key on a notebook

dudu | 园豆:37173 (高人七级) | 2012-01-07 22:39
0

你找找win32 的api吧;这个应该没有问题;

画方软件 | 园豆:778 (小虾三级) | 2012-01-10 10:34
0

笔记本的Fn好像是要安装软件支持的

s zhang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2-01-12 00: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