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里面 如何删掉 '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1 12:40

SQL里面 如何删掉 '
UPDATE 合计120108 SET 品号=REPLACE(品号,'[']','')
这样子好像不可以

zhengyingcan的主页 zhengyingc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2-01-08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单引号用双引号括起来就行了!如下:

update users set username=REPLACE(username," ' "," ")  where username like  "% ' %"

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收获园豆:3
迷恋郭德纲 | 初学一级 |园豆:67 | 2012-01-10 16:31
其他回答(2)
0
UPDATE 合计120108 SET 品号=REPLACE(品号,'''','')
收获园豆:1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1-08 15:47

强,非常对,佩服呀

支持(0) 反对(0)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01-08 19:58

@zhengyingcan: 如果解决了请结帖哦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1-08 20:52
0

在sql里'要字符串的一部分时,用''表示;

收获园豆:1
画方软件 | 园豆:778 (小虾三级) | 2012-01-10 14: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