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MFC入门书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9 16:56

求MFC入门书,,,还有,麻烦给我介绍一下MFC学习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mfc
6745的主页 6745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2-01-08 2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51 | 2012-01-09 10:03
其他回答(5)
0

《深入浅出MFC》 作者:侯俊杰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superhzh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2-01-09 10:36
0

windows编程

淡水求咸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1-10 23:10
0

我觉得应该去看MSDN,其中的Technical Notes 特别有用

ChatinCode | 园豆:2272 (老鸟四级) | 2012-01-11 12:14
0

我们软工老师推荐过一本 孙鑫的 《VC++深入详解》 黄黑色封面

Jessie.M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2-01-13 13:24
0

windows 程序设计 charles petzold 

 MFCwindows程序设计

都可以下载到

傻瓜力量大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2-01-30 17: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