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十一去上海。dudu是否在啊?参观一下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11 15:45

一直说要去上海工作的。。。这次十一先过去看看。不知博客园地址是在上海那里哦?DUDU是否能透露一下下哦。

Rainbow的主页 Rainbow | 菜鸟二级 | 园豆:235
提问于:2008-09-28 14: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陆家嘴那边好像有个软件园哦

架构即未来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08-09-28 16:41
其他回答(3)
0

在陆家嘴附近。

dudu | 园豆:36378 (高人七级) | 2008-09-28 15:20
0

 我想看看,说个地址可以吗

司徒拔's Paradise | 园豆:480 (菜鸟二级) | 2008-09-28 17:28
0

你猜:)~

孙英雄 | 园豆:857 (小虾三级) | 2008-09-29 12: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