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clipse 找不到dynamic web project 选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0 11:56

eclipse 找不到dynamic web project 选项。。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的是eclipse还是MyEclipse?你看下你创建的方式。

收获园豆:5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2-01-09 16:13

eclipse!

lhc、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2-01-09 16:14

@lihaichao: 这里有个教程http://apps.hi.baidu.com/share/detail/49612492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1-09 16:14

@LCM: 这是看的这个教程。。到  创建dynamic web project 这一步找不到dynamic web project选项的。

lhc、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2-01-09 16:17

@lhc、: 你确定一下你的版本是和教程中的一样么。并且查看一下WTP插件安装了没有。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1-09 16:31

@LCM: 

环境不是我配的,应该是装了,你看是这个么?

lhc、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2-01-10 09:37
其他回答(1)
0

注意安装Eclipse IDE for Java EE Developers后,安装对应版本的WTP,就使用Dynamic Web Project

http://eclipse.org/webtools/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2-01-10 08:55

我看了下about,有WTP插件的。。

支持(0) 反对(0) lhc、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2-01-10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