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编译出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9 17:09

unable to write to output file '\.....\xxx.pdb' system error &h80004005&

网上的有一些 除掉文件readonly,重启机器,清理工程,等方法都试过

任没解决。

谢谢

zxwdlive的主页 zxwdlive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2-01-09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已解决

原来同事删除了一类文件,

工程文件却没提交。

晕死人啊

zxwdlive | 初学一级 |园豆:7 | 2012-01-09 17:02
其他回答(2)
0

你把项目从debug版本改成release版本编译试下还是不是这样的。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1-09 16:58

这样试过了,也会出同样问题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zxwdlive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2-01-09 17:04
0

这样的问题也不是很熟悉,但是一般都是编译环境或者文件系统异常造成的。各种三八招试试吧,比如修改编译参数、情空BIN文件夹。另外检查下你的项目各个文件是不是完整和正常的。比如有没有在文件系统中误删除某个文件。

收获园豆:50
Jason Go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12-01-09 17:07

恩 这个刚刚解决了 在意外问网上找到了一些提示

原来同事删除了一类文件,

工程文件却没提交。

导致我这边编译时 一直提示 上面的错误。

 

支持(0) 反对(0) zxwdlive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2-01-09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