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江湖救急,“VisifireChart”怎样双Y轴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5 08:54

“VisifireChart”怎样开启双Y轴???

也就是左右两个Y轴,因为有两个“DataSeries”吗,一个“柱形”,一个“线性”,它们共用同一个坐标轴不太合适,因为数据的意义不同。。。

“VisifireChart”使用:
<vc:Chart Theme="Theme1" Style="{StaticResource ChartStyle}">
  <vc:Chart.Titles>
  <vc:Title Text="XXXXXXXXXXXXXXXXX" Style="{StaticResource TitleStyle}"/>
  </vc:Chart.Titles>
  <vc:Chart.Series>
  <vc:DataSeries RenderAs="Column">
  <vc:DataSeries.DataPoints>
  <vc:DataPoint YValue="3"/>
  <vc:DataPoint YValue="2.5"/>
  <vc:DataPoint YValue="5"/>
  <vc:DataPoint YValue="2"/>
  <vc:DataPoint YValue="3.4"/>
  <vc:DataPoint YValue="4.5"/>
  <vc:DataPoint YValue="3.3"/>
  <vc:DataPoint YValue="2.7"/>
  <vc:DataPoint YValue="5.2"/>
  <vc:DataPoint YValue="2.1"/>
  <vc:DataPoint YValue="3.6"/>
  <vc:DataPoint YValue="4.7"/>
  <vc:DataPoint YValue="3"/>
  <vc:DataPoint YValue="2.5"/>
  <vc:DataPoint YValue="5"/>
  <vc:DataPoint YValue="2"/>
  <vc:DataPoint YValue="3.4"/>
  <vc:DataPoint YValue="4.5"/>
  <vc:DataPoint YValue="3.1"/>
  <vc:DataPoint YValue="2.6"/>
  <vc:DataPoint YValue="5.2"/>
  <vc:DataPoint YValue="2.1"/>
  <vc:DataPoint YValue="3.2"/>
  <vc:DataPoint YValue="6"/>
  </vc:DataSeries.DataPoints>
  </vc:DataSeries>
  <vc:DataSeries RenderAs="Line">
  <vc:DataSeries.DataPoints>
  <vc:DataPoint YValue="-4"/>
  <vc:DataPoint YValue="6"/>
  <vc:DataPoint YValue="40"/>
  <vc:DataPoint YValue="32"/>
  <vc:DataPoint YValue="34"/>
  <vc:DataPoint YValue="38"/>
  <vc:DataPoint YValue="29"/>
  <vc:DataPoint YValue="21"/>
  <vc:DataPoint YValue="30"/>
  <vc:DataPoint YValue="34"/>
  <vc:DataPoint YValue="15"/>
  <vc:DataPoint YValue="8"/>
  <vc:DataPoint YValue="36"/>
  <vc:DataPoint YValue="40"/>
  <vc:DataPoint YValue="-9"/>
  <vc:DataPoint YValue="-10"/>
  <vc:DataPoint YValue="-8"/>
  <vc:DataPoint YValue="10"/>
  <vc:DataPoint YValue="28"/>
  <vc:DataPoint YValue="30"/>
  <vc:DataPoint YValue="26"/>
  <vc:DataPoint YValue="32"/>
  <vc:DataPoint YValue="28"/>
  <vc:DataPoint YValue="10"/>
  </vc:DataSeries.DataPoints>
  </vc:DataSeries>
  </vc:Chart.Series>
  </vc:Chart>

[CC]的主页 [CC]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2-01-09 17: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visifire.com/popup.php?url=Combi5.xml?version=15&width=600&height=375

收获园豆:80
张志敏 | 菜鸟二级 |园豆:322 | 2012-01-12 14:03
其他回答(1)
0

<MyChart:MyChart.AxesY>
<Visifire:Axis AxisType="Primary" TitleFontColor="White" TitleFontFamily="宋体" TitleFontSize="16" StartFromZero="false" Interval="20" LineThickness="0">
<Visifire:Axis.AxisLabels>
<Visifire:AxisLabels FontColor="White" FontSize="16" FontFamily="宋体"/>
</Visifire:Axis.AxisLabels>
<Visifire:Axis.Grids>
<Visifire:ChartGrid LineColor="White" LineThickness="0.5"/>
</Visifire:Axis.Grids>
</Visifire:Axis>
<Visifire:Axis AxisType="Secondary" TitleFontColor="White" TitleFontFamily="宋体" TitleFontSize="16" StartFromZero="false" LineThickness="0">
<Visifire:Axis.AxisLabels>
<Visifire:AxisLabels FontColor="White" FontSize="16" FontFamily="宋体"/>
</Visifire:Axis.AxisLabels>
<Visifire:Axis.Grids>
<Visifire:ChartGrid LineColor="White" LineThickness="0"/>
</Visifire:Axis.Grids>
</Visifire:Axis>
</MyChart:MyChart.AxesY>

gerogezhao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2-12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