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用C# asp.net 做个图片网站,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9 19:57

想用C# asp.net 做个图片网站,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新手没有做过想知道下,谢谢啦。

目标是展示很多图片的情况下不卡,并且图片都正常,

题一些关键的方法就好,我会自己查的。

大道至间的主页 大道至间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1-09 19: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注意防盗链

2,注意图片客户端缓存

3,注意图片延时加载,即比如一个页面很多图,但是不在显示区域的不进行加载

4,图片压缩

5,图片格式或大小限制

6,图片无阻塞加载。即加载图片时页面不会出现白板或停止状态。

收获园豆:10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2-01-09 19:13

图片是存数据库好还是存目录里面好呀?

大道至间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1-09 19:37

@大道至间: 假如图片很多的话,建议存在文件夹里,数据库只存个路径。不过这样的话你得要注意安全,1,别被人把你整个文件夹下的图下载走了,2是你别经常移动文件夹,那数据库也得跟着改变。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1-09 19:41

@LCM: 谢谢。不知道有什么小东西参考么?

大道至间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1-09 19:57

@大道至间: 参考的我倒没有。你网上搜搜吧。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2-01-09 20:09
其他回答(1)
0

0,注意内容,别被捉进去...

vons | 园豆:1033 (小虾三级) | 2012-01-09 19:24

就壁纸之类的,爱好,网上壁纸网站很多啊

支持(0) 反对(0) 大道至间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1-09 1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