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vs2010设计窗口什么都不显示了,求救(工具栏也什么都不显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0 13:28

问题补充:

我是在装了s2010 sp1后就成这样了,以前很好。

Fly the way的主页 Fly the way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2-01-10 0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开Visual Studio 命令行提示工具

输入命令: devenv/resetuserdata

即可

收获园豆:10
Sharp_Knife | 初学一级 |园豆:24 | 2012-01-10 10:10

呵呵,多谢,好了!

Fly the way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2-01-10 13:27

但是还是有不懂得,我输入那个命令后提示是命令无效.为什么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Fly the way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2-01-10 13:29

@Fly the way: 因为这个命令是重置Visual Studio的设置,类似于手机的恢复出厂设置一样。

Sharp_Knife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2-01-11 08:53
其他回答(1)
0

新建一个aspx页面,比较html部分与你的有何不同,例如是否form没有成对出现等等。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2-01-10 08: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