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无法从已关闭的 TextReader 中读取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0 16:10

怎样解决无法从已关闭的 TextReader 中读取

L875155279的主页 L875155279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2-01-10 09: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代码呢?

一般的原因是把流关闭了导致的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1-10 10:19
其他回答(1)
0

找出关闭的原因,既然你还需要读取,说明之前不应该关闭。或者你是在上次读取后较长的一段时间后再次读取,那你应该重新打开一个stream(或其他信息载体)。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1-10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