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能推荐一本安卓开发的经典书籍?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7 20:20

谁能推荐一本安卓开发的经典书籍?

IT Giant的主页 IT Giant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2-01-10 1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精通Android 3》http://book.douban.com/subject/6902972/

入门的话,可以看《Android基础教程》http://book.douban.com/subject/6428936/

收获园豆:5
致远书生 | 菜鸟二级 |园豆:409 | 2012-01-14 16:39
其他回答(1)
0

如果入门的话《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还行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1-10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