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中GridView在ListView里面,怎么在后台里面打GridView代码呢?在后台中只能识别到ListView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1 10:57

asp.net中GridView在ListView里面,怎么在后台里面打GridView代码呢?在后台中只能识别到ListView

lqps的主页 lqps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2-01-11 08: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ridView gv = (GridView)listView1.findControl("gvGrid");

咖啡色 | 菜鸟二级 |园豆:208 | 2012-01-11 10:32
其他回答(1)
0

可以用FindControl取到,用法参考:http://www.cnblogs.com/movingboy/archive/2006/07/06/444690.html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1-11 0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