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能推荐一个好的WebService测试工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1 22:31

最近经常要做一些WebService调用,有.net平台有java平台的,谁能推荐一个比较好用的WebService测试工具啊?谢谢!

草船上的稻草人的主页 草船上的稻草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2-01-11 15: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webservice多个测试工具,应该有你需要的。

收获园豆:1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2-01-11 15:56
其他回答(2)
0

fiddler

再见2019 | 园豆:11869 (专家六级) | 2012-01-11 15:47
0

charles  做http 很犀利。

EA AND HIS FRIENDS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2-01-11 16: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