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要对Discuz!NT进行二次开发,有经验的朋友来谈谈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31 16:41

不知道Discuz!NT的二次开发性怎么样?主要是需要加一些用户注册时的附加参数,需要等到管理员验证以后才能激活,不知道Discuz是不是已经有这功能了。还有就是可能需要一个比较复杂(甚至针对到部分个人)的权限管理,这让我非常头疼。

有经验的朋友谈谈Discuz!NT的二次开发如何,难实现吗?需不需要学习大量API?

JimLiu的主页 JimLiu | 菜鸟二级 | 园豆:300
提问于:2008-09-29 1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经有这个功能

不过discuz的权限管理只是针对到角色,并有到到个人,权限方面可能要根据你的需求做出大量修改

zjy | 老鸟四级 |园豆:3194 | 2008-10-08 11:50
其他回答(1)
0

D!NT是开源的吧?至少你要做的这一部分应该是开源了的,你去官方网站下载源代码回来改改看喽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10-04 18: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