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s转b/s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9 11:30

我工作以后一直从事.net有关才c/s的开发。我现在想转b/s,请问要了解哪些东西??

比如我现在知道的JavaScript,除此之外哎呦哪些呢??请说详细点,我没做过想尽可能多的了解,心里有底、、、、

最好能推荐一些书籍给我,一些学习.net  b/s开发的相关书籍

渡边Q的主页 渡边Q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2-01-12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既然你有c/s开发基础的话,数据库,ORM,缓存,线程,LINQ,EF什么的就不说了,主要要学习HTML,CSS,Jquery,asp.net webform,asp.net mvc等

当然,以上只是个人意见,我也是新手,仅供参考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1-12 10:26

有没有合适的书  推荐一下

渡边Q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2-01-12 10:32

@渡边Q: HTML,CSS中要跟http://www.w3school.com.cn/这个学的

jquery推荐一本《锋利的jquery》人民邮电出版社的,还不错

asp.net webform推荐:《asp.net本质论》,园子里大牛写的:http://www.cnblogs.com/haogj/archive/2011/03/08/1976564.html

asp.net mvc目前没发现中文好书,都是在园子里学的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1-12 10:42

谢谢 谢谢

渡边Q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2-01-20 21:55
其他回答(2)
0

先从asp.net系列控件开始吧,等你控件都用得相当熟练了再说!

keenweiwei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2-01-12 14:43
0

我以前也是弄C/S的。现在做B/S  数据库 C#  都比较熟悉了。主要是前台 的javascript,css  先了解 页面的生命周期吧。 B/S需要回传的。 给你个建议,不要像C/S那样拖控件 你会学的快很多,自己在手动创建。

月舞弦动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2-01-16 17:36

谢谢

支持(0) 反对(0) 渡边Q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2-01-20 21:52

我也是希望  .net(bs  cs)   数据库  都能比较熟悉,这样驾驭整个项目的能力会比较强,架构师、项目经理就能比较好的胜任了

支持(0) 反对(0) 渡边Q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2-01-20 21:54

能加个QQ聊聊吗??461602342  拜托拜托

支持(0) 反对(0) 渡边Q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2-01-20 2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