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不允许跨域操作.求理解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4 14:25

 

当前域是指一个页面?一个script标签?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1-12 12: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什么是跨域,简单地理解就是因为javascript同源策略的限制,a.com 域名下的js无法操作b.com或是c.a.com域名下的对象。更详细的说明可以看下表: 

URL 说明 是否允许通信
http://www.cnblogs.com/lab/a.js
http://www.cnblogs.com/script/b.js
同一域名下不同文件夹 允许
http://www.cnblogs.com/a.js
http://www.cnblogs.com/b.js
同一域名下 允许
http://www.cnblogs.com:8000/a.js
http://www.cnblogs.com/b.js
同一域名,不同端口 不允许
http://www.cnblogs.com/a.js
https://www.cnblogs.com/b.js
同一域名,不同协议 不允许
http://www.kuqin.com/a.js
http://70.32.92.74/b.js
域名和域名对应ip 不允许
http://www.cnblogs.com/a.js
http://q.cnblogs.com/b.js
主域相同,子域不同 不允许
http://www.cnblogs.com/a.js
http://www.google.com/b.js
不同域名 不允许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1-12 13:01
其他回答(1)
0

不同域名之间的 JS 不允许互相访问。你可以这么理解

.! | 园豆:402 (菜鸟二级) | 2012-01-12 17: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