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大虾,,请问怎么解决线程被占用问题 delegate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1-30 11:38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 

1、我在一个类中接收来自设备的参数(这是个事件,当设备有数据输出时,就会触发),在这个类中创建了委托、事件,把接收到的事件绑定到事件上。

2、在打开主窗体的时候会向该类注册一下事件,从而把接收到的设备的值,然后绑定窗体控件上;

3,从主窗体中打开子窗体,子窗体也会注册下事件,从而实现把数据绑定到子窗体的控件上。

 

问题:

操作了修改主窗体的数据后,再打开子窗体,发现子窗体接收不到值了,debug后发现数据传送到主窗体上。

 

请问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 ,谢谢!

Verms的主页 Verms | 菜鸟二级 | 园豆:286
提问于:2012-01-12 13:5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问题已经解决,需要判断事件是否为NULL   还有在子窗体关闭的时候把注册的事件释放掉。

Verms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12-01-12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