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GDI+双缓冲绘图的小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3 09:16

c#  GDI+双缓冲绘制图的时候,定义了个画布,Bitmap。Bitmap bitmap=new Bitmap(a,b);

当a,b的值30976,提示参数无效。我就是想问下,bitmap宽高是不是有限制,最大是多少

east-dawn的主页 east-daw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2-01-12 16: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限制,貌似根内存有关

由於 GDI+ 解碼器的限制,如果用來建造點陣圖的 .png 影響檔案中有某一個維度超過 65,535 個像素,就會擲回 System.ArgumentException

http://msdn.microsoft.com/zh-tw/library/z7ha67kw%28v=vs.80%29.aspx

收获园豆:10
.! | 菜鸟二级 |园豆:402 | 2012-01-12 17:26
其他回答(1)
0

30976*30976*4 大约3g内存了,我估计你那么大的内存空间都不够

Greatest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2-01-12 2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