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VS2005)中MSBuild.exe的命令行操作时怎么引用其他的dll,急求解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8 10:12

C# (VS2005)中MSBuild.exe的命令行操作时怎么引用其他的dll,急求解

c#
ljxhkl的主页 ljxhkl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2-01-13 09: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MSBuild的Project格式的xml,里面有引用的标签,vs2005帮助文档里搜索,有好多的例子。。

收获园豆:60
sunlary | 小虾三级 |园豆:934 | 2012-01-18 10:11
其他回答(2)
0

msbuild 您的项目文件名 就可以了。在项目文件中指定引用。引用在IDE中指定好了,手写当然也可以。输出的目录也可以在IDE里指定,不明白的话,用记事本打开项目文件就明白了

ChatinCode | 园豆:2272 (老鸟四级) | 2012-01-13 10:09

给个小例子好吗?生产的dll指定到一下目录下。

支持(0) 反对(0) ljxhkl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2-01-13 11:11
0

msbuild  直接编译的解决方案;

画方软件 | 园豆:778 (小虾三级) | 2012-01-13 13: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