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设定第三方控件的属性值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3 14:26

现在接手一个winform项目,以前都做web的,对winform了解不多。现在有个问题,里面很多地方使用到第三方的一个时间控件(DevExpress.XtraEditors.DateEdit),它现在的时间范围是(MaxValue)0001 00:00:00~(MinValue)9999 00:00:00,我想要改为(MaxValue)1900 00:00:00~(MinValue)2079 23:59:59,一个一个去找每一个使用时间控件(DevExpress.XtraEditors.DateEdit)的地方,然后更改它得属性值(MaxValue)(MinValue),工作量无疑很大,请问有什么别的方法吗?比如像web里面写段JS然后放母版之类,只用做很小改动的?谢谢各位有经验的人介绍下

桑辛的主页 桑辛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2-01-13 11: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让你的窗体都继承一个类,在这个类里面写个方法,判断窗体里是否有DevExpress.XtraEditors.DateEdit控件,有的话就给他的MaxValue和MinValue设置下值。

      不过觉得还是一个一个去找每一个使用时间控件(DevExpress.XtraEditors.DateEdit)的地方,然后更改它得属性值(MaxValue)(MinValue),这样的工作量应该也还好.

收获园豆:180
群主 | 初学一级 |园豆:23 | 2012-01-13 12:40

如何判断窗体里是否有DevExpress.XtraEditors.DateEdit控件?

桑辛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1-13 12:58

@桑辛: 这个日期控件应该有MaxValue  和MinValue及Value这三个属性吧;你直接设置其值就ok了;

画方软件 | 园豆:778 (小虾三级) | 2012-01-13 13:04

@HuaFang: 是的 可以这样做 但是那每一个使用到这个控件的对象,都得设置,我问的就是有没有办法统一设置

桑辛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1-13 13:31

@桑辛: 

foreach (Control con in this.Controls)
{
if (con.GetType().Name == "DateEdit")
{

}
}

你试试

群主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2-01-13 13:35

@九二: 你好!我使用的就是这个方法,递归查询全部,但是第一步就失败了,因为foreach (Control con in this.Controls)他查找的this.Controls是winform.Control,这个是第三方的控件,不在其中

桑辛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1-13 13:56

@桑辛: QQ:2413383946密码:ziliao

你去邮箱的草稿箱里面有个附件。

你找不到大概是不了解生命周期

群主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2-01-13 14:20

@九二: 十分感谢!问题已解决,果然是生命周期问题,查找控件方法加在构造函数里了,放load里就好了!

桑辛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1-13 14:29
其他回答(1)
0

把它改成用户控件。

收获园豆:20
梦里寻人 | 园豆:11377 (专家六级) | 2012-01-13 13:19

虽然没帮上忙,但是也谢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桑辛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1-13 14: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