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中\b退格转意符无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6 23:50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document.write("我是0000\b啊");
</script>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1-13 14: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基础知识问题。就比如在html里面&nbsp;是空格一样。。。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255 | 2012-01-13 17:33

退格转义跟空格一样??翻译出错?

iia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1-15 11:03

@qq1131100254: 你了解一下html编码吧,应该是这个问题。

顾晓北 | 园豆:10255 (专家六级) | 2012-01-15 16:30
其他回答(2)
0

\b 貌似 是java 吧

王那个锋啊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2-01-13 14:59
0
        <script>
document.write("a\ta");
</script>
小明冥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1-13 1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