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emoting 可以干什么事情?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28 09:58

看了网上很多关于remoting 的文章,一上来就说  “Remoting是NET平台下比较成熟高效的分布式技术,我们习惯采用传统的远程调用的方式使用Remoting。在客户端所在的Application Domain,我们通过Proxy(Transparent Proxy)远程地跨Application Domain调用一个方法。

看了之后,我还是不明白 remoting 是干什么用的?

可以远程上传文件??

fun5的主页 fun5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1-14 09: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理解,简单来说remoting提供了访问和调用“远程对象”的能力。远程对象,可能是属于另一个AppDomain,可能在另一个进程,另一个虚拟机或者另一个物理设备上。可以理解为一种通信机制吧。它提供的一些方法让开发者很容易实现这样的远程通信,而不需要去深究内部的通信细节。比如啥消息泵、socket什么的。通常在那些一个进程多个AppDomain,并且之间需要通信的应用中使用到它。而那些跨物理或者虚拟设备的远程通信,个人觉得用WCF或者WebService更清晰,当然要结合项目的实际需求。

收获园豆:5
Jason Go | 菜鸟二级 |园豆:298 | 2012-01-16 13:21
其他回答(3)
0

现在建议学习WCF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1-14 17:43
0

Remoting是分布式开发的好技术呀;这个东西还是非常不错的;局域网软件首选Remoting;互联网选WebServices或WCF或Socket;

画方软件 | 园豆:778 (小虾三级) | 2012-01-16 13:12
0

可以远程序调用呀,例如:可以将所有Web请求转交Remoting执行,而Remoting程序布暑在别一台服务器上,这样提高的系统的性能。

农民工老李 | 园豆:423 (菜鸟二级) | 2012-01-17 0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