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DropDownList中绑定存储过程显示:执行查询时出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4 09:35

执行查询时出错。请检查命令的语法以及参数的类型和值类型(如果有),确保它们正确。

不允许从数据类型slq_variant到uniquentifier的隐式转换。请使用CONVERT函数运行此查询。

lqps的主页 lqps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2-01-15 1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的很明白啊,参数类型不对

Guid a = new Guid("var");

转换一下

谦行 | 菜鸟二级 |园豆:473 | 2012-01-15 10:53
其他回答(1)
0

你传入的类型不对,没有办法转换sql中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01-15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